喀什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户型里的亮色春天 花纹装修饰品爬上墙

来自:kashi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3-24 17:35:58
你相信缤纷的家居元素能让空间生动轻盈吗?你相信丰富的色彩能让家具布置更为饱满吗?现在小编带来的这套小户型案例,就完美地诠释了颜色的无穷魅力。此外,死角妙用也是该案例的另一大亮点。

小户型花纹装修设计

设计重点:颜色魅力

色彩丰富的空间,往往是抢眼又活力十足的。加上光照充足,所有的家居布置也更加饱满,整体呈现温馨活力的舒适感。

小户型花纹装修设计

设计重点:乡村田园风

大型盆栽为居室注入活力的同时,还与碎花壁纸、原木色地板相融相谐,给人一种仿佛置身于乡村田园的清新舒适感。

小户型花纹装修设计

设计重点:窗帘设计

卷帘方便收放又不占位,碎花窗帘的融入,则更进一步削弱阳光直射的热度,将保护居室隐私进行到底,也因窗帘的点缀,让本平淡无奇的窗户顿时妙趣丛生。

小户型花纹装修设计

设计重点:吊灯设计

打破传统的灯头向上吊灯,个性化十足,提亮空间之余,还有挑高空间视觉效果的功效,让居室拥有线条美。

小户型花纹装修设计

设计重点:墙壁设计

墙壁中部掏空,放置瓶瓶罐罐,加上嵌入式炉具,成就别具一格的厨房用地,凸显强大的空间利用率。倾斜性天花板又立显居室的立体美。

小户型花纹装修设计

设计重点:柜子设计

大型收纳柜靠墙而放,节省空间。又因是开放式与封闭式相结合设计,拿取方便的同时,还具有一定隐私性,避免居室的冗杂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